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与北京侨办考察团举办交流座谈活动

收藏 分享 15.5.2011 18:00|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3103| 评论数: 0

摘要: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与北京侨办考察团举办交流座谈活动: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亦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的政治科技文化中心。为了更好地鼓励和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北京创业和工作,北京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 ...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与北京侨办考察团举办交流座谈活动: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亦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的政治科技文化中心。为了更好地鼓励和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北京创业和工作,北京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

  为了更好地了解欧洲华侨华人汽车行业高层次人才情况,与其建立广泛的联系,并促进侨胞自身事业与首都产业的双发展,4月30日北京侨办考察团一行六人 (侨办副主任严卫群,经济科技处耿朝东,信息中心姚兴国, 等)访问了累根斯堡, 与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举办交流座谈活动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中, 北京侨办严卫群先生介绍了北京市一系列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如“ 留学人员创业园扶持办法“, “创办企业开办费资助金管理办法“, “ 海聚工程项目细则“ 等等….并为五月份北京市委工业界高访团对München/Stuttgart的访问活动作了宣传。 通过这一活动,我们协会亦加深了与中国政府及工业界的相互联系和了解,为我们协会今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会后,与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并互赠珍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20.4.2024 02:39 , Processed in 0.048923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