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ECSAE 2011年第二次专业报告讨论会

收藏 分享 7.11.2011 21:28|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3515| 评论数: 0|原作者: ecsae

摘要: 2011年第二次专业报告讨论会 2011年7月9 日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第二次专业报告讨论会在雷根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这次大会提供了三个专题报告,与会的协 会成员对报告产生很大的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时 ...

2011年第二次专业报告讨论会

2011年7月9 日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第二次专业报告讨论会在雷根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这次大会提供了三个专题报告,与会的协 会成员对报告产生很大的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时间:2011年7月9日,14点至16:15
地点:Hörsaal T001 der Hochschule Regensburg (ehemalige FH Regensburg), Seybothstr. 2, 93053 Regensburg.

首先由洪静松先生作了关于“汽车工业供货商质量管理简介, (General Supplier Quality Management in project)”, 随后高新荣先生介绍了“汽车发动机温度控制技术, (An introduction into thermal management of engine)”, 最后蒋征宇先生做了题为“汽车发动机燃料油蒸发的控制和管理,(Evaporative Emission Control and Management Control, Actaul & New Developments)”.



报告内容可在此下载。
注意:下载文件已加密,只供本会员个人学习使用,不得向其他人传送

如对专题报告会内容还有兴趣或问题,可通过协会论坛讨论。www.ecsae.or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23.4.2024 15:47 , Processed in 0.045538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