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成立大会

收藏 分享 1.11.2010 00:00|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2426| 评论数: 0

摘要: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举办成立大会2010年10月30日,在明媚的秋色映照下,历史名城REGENSBURG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在正式注册十个月之后,在此举办了隆重的成立大会。 与会的共有来自德国和 ...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举办成立大会 

2010年10月30日,在明媚的秋色映照下,历史名城REGENSBURG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在正式注册十个月之后,在此举办了隆重的成立大会。 与会的共有来自德国和奥地利的华人华侨学者、协会会员及嘉宾共计五十余人。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马晋生、领事部主任刘霞和教育领事戴继强应邀出席大会, 累根斯堡应用科技大学校长Prof. Dr. Josef Eckstein及三位教授Prof. Dr. Fredrik Borchsenius, Prof. Dr. Hermann Ketterl, Prof. Dr. Hans-Peter Rabl 亦到会表示祝贺。

 

大会首先由协会主席张宏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和拟开展的相关活动。然后马晋生总领事作了热情漾溢的讲话,在致辞中他代表总领馆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 对协会成员不仅学业有成,立足海外,既服务于当地社会,也为国内发展尽力,而且积极组织起来,致力于促进中德、中欧汽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给予积极评价。 Eckstein校长亦代表累根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作了致辞,充分肯定了协会在中德文化技术交流方面的桥梁作用,对于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于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于了厚望。

  

在随后的近两个小时的学术报告专题讨论中,张宏先生做了题为”汽车工业未来及展望“的报告,来自上海的中国上海汽车科研院总裁刘小稚博士发表了关于”中国电动汽车发展及策略“的演讲, 半道体协会的Chen Bo , Lin Jianning 先生介绍了”半道体工业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无论报告的内容还是行式,都引起了会议参加者的浓厚兴趣,反响热烈。

 

  大会最后在对协会的现任理事会成员作了一一介绍之后宣告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20.4.2024 09:38 , Processed in 0.018160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