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1) 中欧汽车工业合作发展与未来论坛, 2) 来之法国会员的会议总结

收藏 分享 3.1.2012 00:00|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8366| 评论数: 0|来自: ECSAE

摘要: 中欧汽车工业合作发展与未来论坛: 2011年10月29日,由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和欧洲华人半导体工程师协会主办, 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和中德汽车工业技术学会协办的“中欧汽车工业合作发展与未来论坛”在德国慕尼黑工 ...
中欧汽车工业合作发展与未来论坛

2011年10月29日,由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和欧洲华人半导体工程师协会主办, 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和中德汽车工业技术学会协办的“中欧汽车工业合作发展与未来论坛”在德国慕尼黑工大成功举行。


大会由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的贺平先生和欧洲华人半导体工程师协会的聂晓宁先生主持,各协会团体参会代表作了讲话,中国驻慕尼黑领事馆教育处戴继强领事出席并致辞。戴先生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汽车工业这一综合学科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个协会在华人学生学者及中德交流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个协会能进一步整合,加强合作,发挥行业整体效应,为中德汽车技术交流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 www.cats.net.cn 特此拟了贺信,预祝论坛成功举办(请见附件)。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主席张宏博士,欧洲华人半导体工程师协会主席朱琦博士,中德汽车工业技术学会的韩珂,胡廷辉,史敏哲,全德华人机电学会汽车分会主席冯驫博士作了专题报告。四个报告的题目分别是:

1)  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综述”,张宏博士, ECSAE e.V.

2)  半导体功率器件及其在电动汽车上的应用”,朱琦博士, SACE e.V.

3)  青年汽车工程师在中德汽车工业发展中的需求与发展”,韩珂,TG-CDA e.V.

4)  脚踏实地,面向未来:德国汽车动力技术的研发战略。冯博士, CGME e.V.

 
 

报告的形式内容生动,极具启发性,反响热烈。在下午的讨论会上,参会者共同讨论了各个协会今后的合作发展模式,人才需求以及搭建平台的构想,大家一致认为,欧洲华人各专业协会应该在中欧汽车及其它行业发挥更大的桥梁作用。大会最后在对整个研讨会结果作了综述和总结之后,顺利结束。


报告内容可在此下载。
注意: 下载文件已加密,只供本会员个人学习使用,不得向其他人传送

如对专题报告会内容还有兴趣或问题,可通过协会论坛讨论。 www.ecsae.or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24.4.2024 12:56 , Processed in 0.040153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