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ECSAE2014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和专业报告

收藏 分享 28.6.2014 23:00|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2942| 评论数: 0|原作者: ecsar e.V.|来自: ecsae

摘要: 协会于2月8日在雷根斯堡召开2014年度全体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后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专业报告会。

ECSAE2014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和专业报告


 
协会于28日在雷根斯堡召开2014年度全体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后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专业报告会。

在大会的第一部分,甄广平(财务理事)作了2013 年度财务报告。对协会会员的分布,和交费情况进行了汇总。随后张宏会长做了2013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14 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会员讨论两个报告内容,并提相关的问题。协会也作了解答。大会对理事会2013 年的工作批评和建议,新的一年协会工作的改进意见。会间休息前对协会计划10 月组织回国交流活动具体建议。

下午进行了2014年的第一次专业报告讨论会。德国宝马公司的骥先生做了题为宝马公司从构想到量产过程简介/BMW: Von der Idee in die Serie“的报告。随后德国大陆公司的陆良先生做了题为汽车传感器的电子设计介绍 / Brief Introduction to Electronic Design for Vehicle Smart Sensors的报告。

报告内容可在此下载。
注意:下载文件只供本会员个人学习使用,不得向其他人传送

如对专题报告会内容还有兴趣或问题,可通过协会论坛讨论。www.ecsae.or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20.4.2024 14:38 , Processed in 0.060066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