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搜索

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

收藏 分享 19.12.2014 00:00| 发布者: ecsae| 查看数: 3128| 评论数: 0|原作者: ECSAE e.V.|来自: ECSAE e.V.

摘要: 2014年10月21日,“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全球汽车精英组织、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学会、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美中汽车交流协会联合主办

20141021日,“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会议由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全球汽车精英组织与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美中汽车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北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八十余名中外华人及外籍汽车管理、技术领导与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部分进行。上午阶段,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全球汽车经营组织顾问付于武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由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开幕致辞。之后由北汽集团副总经理 张欣发表了“北汽新能源汽车与人才战略”的演说。全球汽车精英组织副主席,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会长  张宏也做了关于“新能源汽车、网络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问题”的主题报告。全球汽车精英组织副主席,全德华人机电工程学会主席张式程探讨了“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建设”的主题,全球汽车精英组织常务副主席,中美汽车交流协会副主席 刘小稚也对“新能源汽车人才的引进与国际化”做出了全方位的诠释。

下午的会议为圆桌论坛的形式,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人才培育的国际经验”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配套及供应商项目管理人才”两大主题展开互动交流。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们就这两个话题展开了丰富和激烈的讨论。

 附件:

1) 全球华人汽车精英会通知_30_09_2014.pdf

2) 2014首届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暨新能源汽车与人才发展论坛详细记录,修订版.docx; 16 Dec, 2014,由协会骨干薛萌投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

GMT+1, 19.4.2024 21:12 , Processed in 0.052748 second(s), 10 queries .

© 2011 ECSAE e.V. 欧洲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